SIX WEEKS

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跪求凹凸的文手大佬们起点最起码押韵的,朗朗上口的应援词

终于有人说这个事了

LD:


金——神说这个世界要有光,于是便有了金
格瑞——一抹温柔藏匿于眉宇之间,一把烈斩助你叱咤江山
凯莉——她是坠入大海的一颗流星,我们将用一生守护
凯莉——魔女嘴角微勾的邪魅绢狂,化作琉璃焦糖于唇齿绽放
紫堂幻——若你终归黑暗,我便为你挡尽尘埃
紫堂幻——一抹桃红的幻影,也有绽放光彩的一瞬
嘉德罗斯——我愿化作狂风,守你一路成王
嘉德罗斯——这世间无人拥有比您更璀璨的光亮,我愿俯首躬身为您加冕成王
安莉洁——我愿用毕生守护你的梦想,以及你那如冰的般纯美的圣光
安迷修——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雷狮——踏碎星辰,我愿化身雷霆万钧为王的征途阔野无疆
艾比——您拥有殷绯如玫瑰般的眉眼,以天使的羽翼洒满人间
莱娜——你的倾世白眸,有着无法撼动的忠诚
帕洛斯——我自愿被冠上共犯的罪名与您一起在谎言中共舞
帕洛斯——我愿成为您身后的影子,与您一同坠入


琉璃焦糖凯佬,殷绯如玫瑰的艾比,倾世白眸莱娜,一群从玛丽苏剧场跑出来的都是谁啊啊啊!莫名其妙的修饰词,不必要的堆砌出这么尴尬的话,连最起码的押韵都做不到刷出来真的好吗?


应援词的关键不应该是押韵,朗朗上口,简单好记吗?这些话刷出来真的不会尴尬吗?就算现在只有凹凸世界的人知道这些词,自家人尴尬也无所谓,可是还有b萌啊,你们确定要在大众面前刷这个?


跪求各位大佬们想点好的,咱们凹凸画手又多又棒这是不容置疑的,可是文手们也不赖啊,随便想几个就比这种几年前玛丽苏小说的感觉要好的不知道多少倍了

评论

热度(29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